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工商局将大力整治互联网广告:微商应该怎么样存活

   日期:2020-01-15     来源:www.yuncong.vip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58    
核心提示:...

工商局将大力整治互联网广告:微商应该怎么样存活

中新网7月2日消息,据悉国家工商局将出招整治互联网广告的有关规定,并且开始广泛向社会征求建议。该规定指出,在即时通讯工具、电子邮箱等互联网私人空间发广告,在广告载体上需要有同意或拒绝的功能。通俗点理解就是可以由用户自行选择,而当下主流的即时通讯工具,无疑就是腾讯的企鹅和微信。特别是现在微商大热,QQ空间和微信朋友早已成为垃圾广告的海洋,确实需要大力整治一下了。

微商本身就打造在微信和QQ空间上,推广微商的渠道比较单一,绝大部分运营微商的朋友都在微信和空间里发广告。而伴随垃圾广告泛滥成灾,可能已经发现自身的微信好友或QQ好友不再关注自身了。或者直接就屏蔽掉那些广告信息,微信平台上有这样的屏蔽功能,毕竟谁也不想一打开微信朋友圈,然后就是铺天盖地的面膜广告、加盟广告等。对于这样的重灾区,如不来一次釜底抽薪的大清理,那样估计微信也活不多久了。

现在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都可以屏蔽掉好友动态信息,其实只须在好友可以忍受的范围内,适当的发布一些广告还是可以的。尤其是在植入广告的时候,多注意一些窍门,硬性的插入广告,不仅推广成效极差,还轻易被好友屏蔽掉。但要彻底摆脱被屏蔽的困境,微商还得学会通过其他方法或平台推广自身,死命乱发广告的年代已经结束了。运营微商的本钱也会随之增加,微商确实该降降温了。

此次工商局的公告中还提到了电子邮箱,实质上邮箱一直是垃圾广告的最佳选择发布平台。以QQ邮箱为例,估计每一个人每天都会收到那些垃圾广告邮件,通常都是由企业采用软件批量发送的。与垃圾短信类似,这种推广模式也比较粗糙,但是覆盖面非常广,可能某个企业每天可以发布几十万、上百万的垃圾邮件。量太大总会有上当受骗或者点击链接的顾客,不收费邮箱也是垃圾广告的重灾区,只是整治起来比微信平台更困难。

工商局此举对微商的影响比较大,微商运营者需要考虑一下怎么样改变推广计划。同时也表明微商或将渐渐走向成熟和理性,野蛮疯长的年代即将结束了。微商行业内部也将迎来一次次的洗牌,最后可以留下的应该是那些正轨、成熟的微商门店。

本文由 计算机互联网原创 如有转载 请注明来源 谢谢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