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段记西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93-08-22
  • 经营范围:男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100家
  • 发布日期:2019-05-23 00:5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重庆
  • 浏览次数977
详细说明

段记西服代理优势

  段记西服代理加盟供应的支持:
  【准备支持】
  公司将向代理商供应全面的开店评估。包括投资预算、运营费用、业绩预估、利润回报、选择评估等前期开店的市场可行性评估,将减少段记西服代理商投资风险,确保品牌成功导入;装修设计支持:代理商从选址开始,公司免费为代理商供应装修设计图纸,并可推荐公司指定的第三方装修公司进行施工,代理商与指定的第三方装修公司直接签署合同,装修成本由段记西服代理商自行承担。面料卡、衣架、横特等由公司统一订制,按照费用价供应以便到形象的规范统一;
  段记西服公司将供应全方位的终端店铺经营管理常识包括公司企ψ文化经营理念行常识、专业技能培训,代理商和服务员必须经过公司统一正规培训后店铺才能正式开业,并在开业期间及后期运中,定期与不定期接受公司供应的各类专业培训支持。同时段记西服公司免费供应《高品FAB手册》、《店铺陶列手册》、《品牌推广手册》《企业宣传手册》、《铺运营手册》等专门]培训资料;
  段记西服公司将结合店铺的实际情况,给予产品方面配货指导、搭配指导、陈列指导等;公司在一年四季节假日年庆等时节供应丰富多彩的促销制度供代理商选择,以达到业绩提高的效果;
  【营销支持】
  段记西服公司结合当地的消费实情及店铺的销售情况,策划全年营销策划方案,包括开业换季品牌推广,每月纪念日”“体验日”“主题沙龙等营销策划方案,段记西服公司拥有健全的VIP管理体系,帮助店铺进行VIP管控和售后服务,协助代理商把握市场动态及销售契机,提髙销售业绩。
  【巡店支持】
  段记西服公司实行地区管控,定期指派专业销售队和终端支援小组定期巡店,进行专的店铺运管理指导和协助,提高店铺的盈利能力,并从卖场布局、经营定位、营销战略、产品结构以及市场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调和解析,协助代理商解析解决终端际遇到的问题;
  【物流支持】
  段记西服公司将为顾客供应合适的物流配送方式,将货品安全、准时寄送到客指定地址,物流成本由代理商承担;代理商在完成约定的年下单指标后,公司将给予代理商相应比例的返利攴持,返利戡用按照年度返还至代理商账户,相应成本产生的税赋由顾客承担。


  “段记”,源起清朝同治时期“段记长袍”,经民国“段记中山服”之演变,1980年“段记西服”品牌创立,历经百年匠心传承,段氏集团迄今已以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生产制造品牌服饰。
  段记西服集团主营中高档西服、衬衫、商务茄克、大衣、执法服、各类职业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和销售。顾客群体主要为段记西服集团量身定制及个性化量身定制,到今天已服务集团量身定制超10万家,个性化量身定制超9000万件。市场销售产品合格率和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为段记西服集团赢得了诸多殊荣,先后获得了“中国百强企业”“中国职业装领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被中国质量协会授予“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等, 此外,段记西服集团还获得了8大体型在内的几十项服饰产品类专利。
  段记西服公司总占地150余亩,现有服务员800余人,专业技术及管理职员200余人,拥有1000余台一流的服饰生产设备。共有6条生产线,年产量达200万套(件)以上,其中,段记西服的年产量达150万套(件)以上,平均日产达4000套(件)以上,年产值上亿元。
  段记西服集团先后从德国、意大利、美国、日本等引进一系列一流的服饰制造设备并建立了安全流程生产线,使段氏集团的生产制造效率得以提高,为保障产品的高品质个性化量身定制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形器不存,方寸海纳。”段记西服集团决策层胸有丘壑,广纳行业智贤,打造出了一支卓越的个性化定制专业团队,并运用信息化与工业化相结合的方式来建立阿米巴模式组织结构,实现企业管理平台化、财务业务一体化、线上线下协同化发展,促进段记西服集团集团转型升级。实现了将订单生成款式图、工艺图、工序流程表,并带动段氏集团实现以一组数据驱动所有定制服务全过程,数据实时共享传输,让每一个相关部门实时了解到订单相关情况和管理情况。段记西服全员在网络终端工作,实时做到与市场顾客零距离、跨国界、多语言的同步交流、零障碍沟通。
  新数字经济背景下,“网络+”使制造业走向大数据驱动,段记西服集团高瞻远瞩,利用信息化网络的创新思维,先后独创了“段记大数据”、“3D技术端试衣系统”、“裁衣天下”个性化定制系统、段记“洁美仕”干洗服务平台,实现了段记西服集团“网络”、“数字化服务”“智能化设计”、“柔性化生产”的一体化融合。以工匠精神锻造经典,以网络思维传承经典,这正是段记西服集团在新形势下的坚定不移的信念。
  山不辞土方能成其高,海不辞水方能成其深。段记西服集团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沉淀,源于段氏集团对优秀品质的追求,对工匠精神的发扬。创新理念坚持壮大中国的服饰行业,争做全球个性化定制服装领导地位的风向标。

段记西服代理条件

  段记西服代理加盟所需流程:
  1、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行为的团队组织或个人。
  2、认可并接受段记西服的经营理念和模式,有志于创业投资的人。
  3、段记西服代理者必须具备一定的经历实力,具备一定的投资资金来可以保障店铺正常运作。
  4、有固定的经营场合,且地理位置处于繁华商圈,有利于增长顾客资源。
  5、能够严格执行并适应段记西服统一的经营方式和规章方案,自觉维护企业形象。
  6、具备良好的合作意识以及良好的商业信誉。
  7、具有企业家的精神,热爱该行业,具备沟通领导能力。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