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欧碧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97-09-19
  • 经营范围:女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20~50万元
  • 最低投资:20万元
  • 门店总数:300家
  • 发布日期:2019-05-23 01:0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重庆
  • 浏览次数879
详细说明

欧碧倩代理优势

  地区经营保护权-----总部不能在其地区发展新的加盟商、经销商与直营店。
  现金补贴权-----经销费由加盟商收取。
  产品利润差价权-----加盟商享有自治价格权,在“同城同价”的前提下,可制定本地区的产品价价格政策、以获取产品利润。
  自营权-----可开办自己的自营店,进行零售业务,获取零售超级利润。
  商品“零”库存权-----总部可及时、快速、准确地把商品直接发往加盟地区指定的经销店,而无需占用太多周转资金和库存大量商品。
  分享广告策应权-----总部将为加盟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
  经营技术资产采用权-----同意加盟商采用总部的经营技术资产,供应标准化,统一的店铺形象设计制度,供应店铺形象施工监理,供应店铺陈列指导制度,供应终端店铺橱窗设计及节假日宣传推广。

  OBEG【欧碧倩】前身起源于20世纪40年代末的香港,由一位出身英国豪门的独立女性Gloria·Windsor(格洛丽娅·温莎)创立。
  以“展现、美丽、参与、快乐”的寓意合成,体现女性优雅时尚的卓绝魅力 。
  坚持优雅、时尚、精致而富有品位的英伦风格,始终致力于向目标客户创造和供应有品味、高品质的时尚生活方式。
  OBEG倡导“设计生活之美”的理念,秉承简约优雅的设计风格,充分诠释出现代都市白领:自信乐观、优雅时尚、品位考究、富于个性的精致生活方式。
  OBEG产品细分为干练的正装、温婉细腻的淑女士服装、时尚摩登的晚装及休闲系列,打造职场女性精彩的个性形象,为职场女性供应适合不一样场所的着装需要。
  香港新旺族国际集团是一家集品牌开发、时尚制造、市场推广、零售服务、物流配送于一身的专业化时尚文化传递 和营运的现代公司。集团以其巨大的经济实力、高素质的人才团队和专业化的时尚行销经验早已在业界著称。
  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大陆,将进入一个市场全面开放、经济高速发展、文化空前繁荣的社会经济转型期。在这一时期中,中国内地成熟的成衣制造业和巨大的服装消费市场将吸引每一家凡具有策略眼光的公司参与其经济发展建设。香港新旺族国际集团就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于一九九七年进入内地市场,选址大陆重庆投资创立了新旺族服装(重庆)有限公司,并利用其自身优势和巨大实力与专业的市场行销经验为其坚固基础石;以西部重庆为其发展平台大力拓展内地市场文化消费市场。
  至二○○○年OBEG上市,三年来其销售业绩步步登高;市场地区不断扩大;品牌声誉逐日而攀;赢利客商比比皆是,真可谓:“一朝亮相惊baidu,无限风光存远瑞”。我们由此深信,在公司全体服务员的不懈努力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与扶持下,新旺族的时尚文化发展事业一定能成为行业模范。同时,公司将近一步致力于品牌文化建设和形象塑造,以“客户满意为我们工作之行为照鉴,以为社会为客户创造高质量的时尚文化生活为己任”。

欧碧倩代理条件

  1、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2、认同并接受欧碧倩代理连锁经营体系运作模式,服从公司统一管理。
  3、代理经销商的资金实力,可以维持店面的装修,经营以及职员工资。
  4、具有固定的经营场地,商场超市铺位或临街门面,并经总部评估合格后方可经营。
  5、能够严格执行并适应欧碧倩统一的经营方式和规章方案,自觉维护企业形象。
  6、拥有长远的商业目光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7、要具有团队合作的精神,且有着一定的管理能力。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