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彭国玉民族装饰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3-10-09
  • 经营范围:孔明灯;节日灯笼;宫灯;纸扇;竹子;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36家
  • 发布日期:2020-04-28 01:2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重庆
  • 浏览次数667
详细说明

彭国玉民族装饰品代理优势

  加盟商百分之五十收取辖区内的授权店的管理费。
  有限公司提供给代理商加盟商的供货价钱执行具有市场角逐力的有限公司代理价
  有限公司统一形象设计装修并提供不一样额度的装修支持
  有限公司不收费提供开始营业经营用品,并派专业督导职员帮助代理商加盟商培训销售职员开始营业营销方法等。
  为鼓励代理商加盟商创业积极性,凡达到销售目的的年终给予现金打折,对于营业额佳的客户及不错销售职员有限公司将提供专业培训深造的机遇。
  严格的市场保护政策一个城市只授权一个代理商加盟商进行销售,不得跨地区进行销售,极大限度提升/增加代理商权益及进步余地
  对于有一定互联网规模及品牌名气的地区,有限公司会支持加盟商代理商在局部地区投放广告支持
  使用期货加有限公司配货制相结合,更好的减少代理商加盟商的经营。
  免收特许经营费,免收代理费,智慧之选少,霸占地区专营权。
  供货价合适打折,无中间供货环节,获利余地大。
  货品享受全程自由退换货提升/增加,无存货。
  统一快捷配货服务,统一装饰形象,统一展柜和展架展现。
  健全而周密的专卖店经验传授。不断提高的品牌形象和宣传攻势。
  花费广,宣传广,加强全国市场形象推广,广告支持。

彭国玉民族饰品占地面积100亩,是专业生产各种中国结、灯笼、喜庆用品。各种产品可来样订做(订做5米-60米特大中国结、灯笼)。中国结机器招商招商加盟,上门建厂,智慧之选小,实现目标快。以纯手动制作、材料讲究、品质典雅庄重的特点,充分体现了中国的东方韵味。制作工艺精湛,适合企事业单位、家庭、各方人士作为促销礼品、装饰品、旅行用品等。
  本有限公司技能力量雄厚,具备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管理模式,非常不错的设计质量和强大的生产主力队伍,属下八家分厂。
  创立者本作“传承中国民间文化,弘扬中华民间艺术,交流现代艺术”塑造自贡市尚品艺术有限公司,凭借“真诚互动?分享成功”的理念,会聚了大批民间艺人和众多具有艺术创作、艺术管理、艺术施工人才;创立了“尚品彩灯”中国彩灯文化知名品牌,有限公司的经营活动繁荣我国的文化市场,同时推动尚品艺术有限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
  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总是以先进的技能和精湛的工艺为先导,高素质的管理人才为依托,值得信赖的快捷服务为扶持,与消费者的友好沟通为桥梁,不断创立,始终走在行业前沿。
  秉承“质量优先,消费者至上,诚实做人,诚实经商”的经营宗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我们的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在日益增多的消费者群体中塑造了合格的口碑,业绩蒸蒸日上。人们将大力弘扬“中国结”特征传统文化。将以更高的产品质量,优异的服务态度,更好的满足和实现目标广大消费者。

彭国玉民族装饰品代理条件

  1、有一定的促销管理经验积累。
  2、拥有一定的智慧之选经济能力和合格的商业信誉。
  3、对本地市场有一定懂得。
  4、具有团结协作并能与总部共同进步的精神。
  6、遵守有限公司的合作政策和统一制度要求,遵守合约规定,接受品牌营运管理。
  7、具有达成自我价值、追求成功的坚定信念。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